#心情日記

五個聖杯

不經覺...傷心小棧裏的信心花舍經已開店八個月...我也沒想到會經過這麼長的時間...

Legiana

#心情日記

實在不能再強顏歡笑 牽著自己的影子走了

「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,走在這佈滿荊棘的道路上了。」

Legiana

#心情日記

我是我就一句

說一下近況,經過八月後,現在情況比較好,可能是最近運氣比較好吧

Legiana

#心情日記

無形的牆

最近都沒甚麼好寫...生活安好平淡輕鬆,人也變得開朗。彷彿回到五年前。

Legiana

#心情日記 #小說連載

有過妳

我再次踏上這道橋,驀然回首,看著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,心情無法平靜。

Legiana

#心情日記

偶爾忘記

很久沒在部落客更新自己的近況,上一次已經是9月20號...不知不覺中五也過了1個月了,近期發生了許多事...。

Legiana

#心情日記

捲動旋渦

上一次更新在10月3日,最近沒甚麼可以寫,平淡無味,所以累積了1個月才寫。

Legiana

#心情日記

默念

這幾天過得好辛苦 情緒接近崩潰,是8月以後的第一次 也是近期來說最嚴重,現在依然找不到原因

Legiana

#心情日記

命運之輪

首先感謝各方友人支持,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了。借現在神智依然清醒,來記錄一下近期發生甚麼事...

Legiana

最新

#心情日記

魔法賢者

遲來的新年快樂 這陣子沒時間更新...主要在趕著完成新網站的設計跟編程...

Legiana